Cccc。

⛄️箱推/mmkj单人&cp激推,脑洞飞天请谅解

【mmkj/めめこじ】双向吃醋!

  🧡🖤现背,我流贴脸//采访小哥直球地表白koji!导致了双向吃醋。这篇写完就可以写冒险少年真的好感动🥹mmkj美美过年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目黑莲心里不好受。


具体发生什么了呢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采访的时候,主持人竟然说想和koji在一起。其实这也没什么,没想到主持人小哥竟然好像很认真的样子,还分析了koji的相性?!目黑在节目里也是下意识摆手,脑子里就想着,你懂什么啊,你和koji才第一次见面,怎么会懂和koji在一起的相性嘛。


节目结束了,他还在想。


准备回家了,他还在想。


以至于他开始搜索主持人小哥的个人信息了……男人在不必要的地方忽然被激起了胜负欲。呃啊,九九年…竟然比自己还小一点…koji好像是喜欢年下的…不对不对…


忽然被拍了后背,目黑被吓一跳,一扭头正看见向井有点好奇地看他。被抓包了什么似的,目黑立马摁灭手机,好整以暇地看向向井。


向井其实就是路过目黑坐的沙发,看见目黑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。他有点奇怪,其实目黑平时不怎么爱看手机的,所以凑上来看看。没想到正好看见黑屏前,这不是那个主持小帅哥吗?


向井脑袋懵懵。没见目黑这么急着了解别人啊?怎么回事,难道说今天主持人说想和自己在一起,反而激起了meme的兴趣吗?


向井心里酸酸的,倒让他的动作变得粘人起来。于是他搭在目黑肩上的手缓缓向下,从后面勾住目黑的脖子。“诶,meme,你在看什么,我也想看。”


目黑胜负欲正盛的心被向井暖呼呼的手一勾,立马噗通噗通跳起来。突然的心跳让他不习惯,他下意识抓住向井的手想拿开,但自己的手摸上向井的手的那一刻,触感很柔软,他忽然就不想拿开了。于是他就只是抓着向井的手,垂着头不知道跟什么在生闷气。


向井看着目黑这怪样子觉得好笑,干脆直接凑近,下巴抵在目黑低着的头上,感受着洗掉发胶后柔顺的头发触感。“meme下了节目就好奇怪哦,想什么呢。”


目黑也在奇怪自己在想什么。但koji压在自己头上,胳膊又还自己的脖子,一种酥酥麻麻的感受从koji碰到的地方传来,导致自己脑袋空空,思索半天无果。目黑沉吟半天,“koji也觉得今天的主持人先生很帅吧。”


向井心里酸溜溜的感觉更强了,动作也更放纵起来。他把头往下蹭,蹭过目黑的发梢、蹭蹭毛刺刺的鬓角,蹭了蹭脸,最后从背后靠在目黑肩膀上。“嗯…帅是挺帅的……meme你第一次这么关注主持人诶。”在向井的印象中,目黑好像只会很有礼貌地跟主持人说话,基本放送结束后道别下班都非常迅速的,怎么今天这么在乎这个主持人?


目黑就听见向井夸主持人帅了,又想到在节目上向井说什么“我很高兴哦”,他不会是真的很高兴吧…目黑脑回路乱跑,偏偏这个时候向井顺毛的小脑袋又从肩膀上冒出来,尖下巴靠在自己肩上又痒痒的…好像头发也很柔顺的样子,鼻子上的痣好可爱…


向井看见目黑扭头盯他,又有点害羞,脑袋埋在目黑颈窝里胡乱蹭。


目黑被蹭得笑起来,止不住抖肩膀又迎来向井的下一波蹭蹭攻击。目黑笑得停不下来,箍住向井的肩膀想固定住他,向井就使劲往前拱,目黑在这突变的攻势里没把握好平衡,搂着向井的肩膀就摔倒在沙发上。


向井刚刚只是有一点害羞,结果蹭着不知道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。自己怎么跑目黑身上去了。但向井一直都不怎么抗拒和目黑的亲密接触,只是第一次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了,胸口也贴着, meme怎么总是心跳这么重啊,连带着自己的心跳也变重了。


看向井想起来,目黑忽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两手扣住向井的身体不让他走,胜负欲又从嘴里跑出来作怪。“koji,你说我和那个主持人哪个帅一点。”


向井敏感地察觉到了目黑话里的意思。本来酸不溜秋的,忽然就畅快了,然后就觉得好玩。还以为meme对主持人感兴趣呢,看来好像是吃醋了哦。向井的坏心眼总是适时出现。“诶…我不确定诶…”


目黑看着向井忽然弯起来的月牙眼,恨恨地把向井使劲按进自己怀里。“向井桑,我和主持人哪个更帅一点。”


哈哈,meme真的吃醋啦。向井飘飘然,但很懂得见好就收,于是就想清清嗓子告诉他我当然最喜欢meme。


但是目黑莲抱住他之后一直没有动。


向井渐渐觉得贴着目黑胸膛的脑袋热热的,熟悉的地方又传来了熟悉的心跳,敲得向井晕晕乎乎的。


目黑此时也是晕乎乎的,他也说不清自己是真吃醋了还是只是想找个理由抱住向井了,但是怀里这人真的薄薄一片,让人很想抓紧呢。而且koji总是香香的。“koji君,用的是公司的洗发水吗,怎么跟我用的感觉味道不一样,好香啊。”


向井在目黑怀里小幅度挣扎,力道堪比撒娇,还蹭乱了头发,发丝间的香气更纠缠着目黑,他狠狠吸了口气,发出满足的畏叹。


这时向井偷偷在目黑怀里说话。


“我更喜欢meme哦。”


目黑本来轻轻搂着向井腰部的手忽然定住。过了两秒才猛地在向井看不见的地方握紧,然后松开,把向井使劲搂住,简直想把这个人摁进自己身体里。偏偏嘴上还要逞强,“哼,你喜欢谁都随便你。”


向井感受着身上传来的大力,嘴角抵在目黑胸口悄悄上扬。“我喜欢meme。”


“我就一般喜欢koji。”目黑躺在沙发上,下巴抵在向井头顶,用下巴把他的头发蹭得更乱,像个小鸡窝。


“我喜欢meme哦。”


“啊啊我知道了。”目黑把向井往上提。


“我喜欢meme。”向井抬起脸,睫毛因为在衣服上蹭来蹭去,抬眼的时候也依旧下垂着,扫在眼角。


“…我也喜欢你啦koji,别一直重复了。”


“^_^”


目黑看着向井笑得特别可爱的样子,非常仔细地注意到那熟透了的耳朵,又看见面颊上似乎也若有若无地带着红晕,又看见微微噘起的嘴巴,似乎唇蜜被蹭掉了一点…怎么自己总是想看koji的嘴巴啊。


眼看着一直偷偷盯着自己还不停乱看的目黑忽然把头生硬地别过去,向井心里偷笑。最近的meme真的,经常很奇怪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收拾屋子的斯大夫桑,发现沙发皱皱巴巴的。看着勾肩搭背走出去的memekoji pair,心里暗想:啊,小年轻睡相很差诶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